測試test

測試test

測試test

測試test

測試test
測試test

測試test

測試test

NEWS

媒體報導

Reports

【媒體報導】《拳上》女子拳手臉上掛彩 半面流血仍續戰、全場獻掌聲

2023/07/05


《拳上 Tha Cage》今日正式登上小巨蛋,吸引滿滿觀眾進場支持。前兩組比賽打得相當激烈都出現臉上掛彩情形。其中女子組「王靖欣」遭到對手重拳,血流不止場面更讓人看得怵目驚心,大家也紛紛獻上掌聲幫選手們加油。

【媒體報導】T1積分邀請賽香港拳王登台獻技 前國手林聖凌TKO印尼選手

2023/04/15


林聖凌是北市大拳擊隊出身,2016年亞錦賽、奧運資格賽結束後就從國家隊退役,在學長引薦下,擔任TMMA拳館教練,只花1分13秒就兩度打對手打倒在地,取得技術擊倒勝。

【媒體報導】鬥毆事件被推倒 警勤練格鬥變「拳擊冠軍」

2023/01/29


一名25歲的年輕警察鄧評允,提到值勤時,常常會碰上衝突場面,5年前一次處理KTV鬥毆事件,被嫌犯推倒在地,他才開始接觸拳擊。第一次參加全國泰拳錦標賽,就成功擊敗有職業賽經驗的泰拳好手,贏得金牌。

【媒體報導】臺灣第一武道大會 職業拳賽台中登場

2022/12/11


全國健身俱樂部技擊聯賽-台灣第一武道大會於11日晚間在台中市金典酒店開戰
集結台灣、日本、蒙古、韓國四地共20位好手進行拳擊和踢拳較量,把最原汁原味的職業賽元素 呈現給國內喜愛技擊運動的觀眾。

【媒體報導】格鬥/台灣第一武道大會

2022/12/11


曾在全國業餘泰拳賽締造7連霸,並於2018年獲世錦賽銅牌的陳禹希,近年將訓練內容著重在踢拳,並為TMMA拳館教練,面對日本好手谷口貴哉,曾一度陷入苦戰,陳禹希在讀秒階段撐住,並靠著有效的閃躲甩拳反擊,得以反敗回勝拿下勝利。

【媒體報導】格鬥/台灣第一武道大會台中引爆 黃家兄弟、王靖蓉擊退外敵

2022/12/11


代表台灣、來自TMMA拳館,被封為「粉紅豹」的王靖蓉,與日本選手関真絢進行一場「美麗對決」,第二回合起多次掌握對方迎擊後的空檔,頻頻命中頭部,漂亮拿下勝利。「一開始蠻緊張的,上場前怕發揮不出來。」作為台灣體大拳擊隊校友,王靖蓉目前是教練兼選手,還曾遠征過亞洲最大綜合格鬥賽事ONE FC,也兼練踢拳,這次算是回歸「老本行」。

【媒體報導】格鬥》出勤制止鬥毆發現反應不夠  格鬥戰警5年練就好身手KO外籍猛將

2022/10/24


警員鄧評允過去在值勤制止鬥毆時發現反應太慢,5年來經過苦練格鬥,今在首局二度擊退美國外籍猛將後提前拿下勝利!

【媒體報導】111年第13屆全國泰拳錦標賽 賽事新聞報導

2022/07/05


八臂神通!全國泰拳錦標賽"台北體育館"熱血開打

陳禹希擊敗師兄勇奪個人賽會七連霸

【媒體報導】泰拳全國賽》小警察痛擊法老王81KG級封王 陳禹希打敗師兄勇奪7連霸

2022/07/03


24歲的年輕警察鄧評允,第一次參加全國泰拳錦標賽,就肘擊加重拳3度撂倒有職業賽經驗的「法老王阿莫」Mohamed Essa,爆冷贏得成男組81公斤級金牌。

【媒體報導】泰拳全國賽》不僅製作好看節目 夜班剪接許筱薇擂台3連霸

2022/07/03


TMMA台北格鬥運動館的女拳手許筱薇,繼昨天擊倒45公斤級的武術格鬥學院吳雨寰之後,今天面對54公斤級新莊泰拳運動武館的林昀,再以些微差距獲勝,第3度在泰拳全國賽女子57公斤級封后。

【媒體報導】泰拳全國賽》就愛那個打架FU 蔣乙綸赴泰深造功力大增

2022/07/02


3合回的比賽裡,兩度把對手踹翻倒地,台北TMMA格鬥運動館的蔣乙綸,今天在全國錦標賽壯男組75公斤級的比賽中旗開得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