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試test

測試test

測試test

測試test

測試test
測試test

測試test

測試test

NEWS

超效減脂運動

2019.07.01

無法跳脫減肥的迴圈

大家想運動的原因不外乎減肥、追求更緊實的身材,尤其夏天到了,想少穿一點卻發現藏不住贅肉,於是開始跑步、游泳、騎單車、重訓、徒手肌力訓練等,從事有氧運動初期減重效果明顯,但長期下來容易減掉肌肉,若沒有維持很快就復胖;無氧運動則可幫助增加肌肉、提高代謝,雕塑好看的身體線條,經過1-3個月可漸漸看出成效,但通常較乏味,無耐心的朋友容易半途而廢,因此多數人總是在減肥的迴圈中打轉。

 

時尚又有效率的格鬥運動

近年盛行的格鬥運動則是一項有效又有趣的運動,訓練方式多元、密集練習可快速達成效果,許多明星紛紛加入訓練的運動中。格鬥運動常見的項目包含拳擊、泰拳、踢拳擊、柔術、角力等,都是有氧與無氧兼具的運動,需使用到全身的肌肉、訓練心肺耐力、協調性、敏捷度、爆發力等,如拳擊一場三分鐘三回合的比賽就能讓你用盡全身力氣。

 

減肥不再是明天的事

TMMA一堂完整90分鐘的課程,包含暖身、格鬥技巧練習、體能肌力訓練、收操,保證你汗如雨下、全身肌肉很有感覺,長期學習不僅能達到健身的效果,還會擁有防身的技能,是項CP值很高的運動!有別於坊間缺乏真實性的拳擊有氧,TMMA教授真正的格鬥運動,並提供免費格鬥體驗班,透過基礎的拳腿教學,讓初接觸的朋友感受上課方式與內容,週週開課,只要你想體驗,隨時加入我們!

 

飲食與運動並進才能達成效果

最後,一定要提醒大家,運動雖然可以消耗熱量、雕塑身材,吃進身體裡的食物和營養,才是成功減重與否的關鍵!如果以為有運動就無節制地暴飲暴食,最終還是會淪為越減越肥的狀況!